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對不起。。 偶滴嗓子還在康復階段。。。 希望能在暑假結束之前發歌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6:11
唔 於是說。。現在 後期製作練習中。。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6:24
偶也非常期待小愛的新歌丫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6:52
畢竟不是天然滴LO音 聲音不是很穩的說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8:43
少女音應該不算LO音丫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8:53
唔。。。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總之就是。。。。(個人理解)比禦姐嫩點比LOLI老點的那種吧。。 有人說堀江是少女音。。也有人說中原是少女音。。偶也不太清楚。。 ...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9:12
。。真的解釋的說。。8過偶覺得中原也有點像LO音丫 PS:少女音一般是沒有任何偽裝成分在裏面的。。(個人看法)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9:37
那麼。。收集祝福ING(被P飛)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9:52
總有一天偶會回來的~~(越飛越遠。。)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