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I’m a dreamer

[ 829 主题 / 9817 回复 ]

版块介绍: 音乐翻唱,创作,改编及相关交流区

版主: RitzberryLove, 由愛

第一,关于发贴标题需要注意的是,在标题开头选择[翻唱],然后括号后面写歌名或专辑名称以及所出自那部动画片
第二,歌曲内容最好在动漫以及游戏中的音乐
第三,转载别人的东西记得一定要标明是转的而且记得要经过人家的同意
第四,跟贴的孩子不论无论唱得怎样都不可以丢鸡蛋打击人家的积极性,来发贴本来就很值得表扬了的说,批评跟贬低,违反规则的一律T无赦,如果出现侮辱人小红牌下场
第五,这里是歌区所以发贴主题当然是歌,希望表出现没有任何意义的水贴
第六,如果歌曲不能正常播放而发布者却没出现表态的话斑竹有权利锁贴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翻唱][翻唱]4月の雪 (Album mix version) deone 2008-6-28 9/7988 原版奶昔 2008-8-16 01:28
  [翻唱]《morning grace》第一次翻律子sama的歌···完全不像··· rainhedy 2008-7-26 5/8332 Rena 2008-8-3 17:08
  [翻唱]小夜曲【这次我很努力了】 草摩灯路 2008-7-28 2/7652 Jcxn 2008-8-1 21:24
  [翻唱]翻唱律子的水果篮子(欢迎殴打) 草摩灯路 2008-7-25 6/8371 nicholas 2008-7-30 11:20
  [翻唱]I'm always close to you  ...2 由愛 2008-1-24 14/19994 Jcxn 2008-7-15 18:40
  [翻唱][きみのこえ]纪念5月5日 RitzberryLove 2008-7-11 7/8061 Jcxn 2008-7-15 18:15
  [求助]急求セレナーデ钢琴谱 陶家篱边 2008-7-9 1/8061 amdliu 2008-7-9 23:48
  [翻唱][翻唱]律子组合贴  ...2 RitzberryLove 2007-8-3 13/19947 RitzberryLove 2008-7-9 18:00
  [翻唱][翻唱]4月の雪 penguin007 2008-7-6 9/7958 Jcxn 2008-7-9 14:55
  [翻唱]紀念律子  Hello! 曼珠沙華 2008-5-5 5/8554 Jcxn 2008-7-9 14:04
  [翻唱][翻唱][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回大家的生日庆歌的礼.. pron.you 2008-6-24 8/8666 Jcxn 2008-7-9 13:53
  [翻唱][翻唱]moring grace+新人拜坛..>.<..  ...2 eviegirl 2008-5-22 18/18639 Jcxn 2008-7-9 13:26
  [音频][同人音乐] Feel the rain Cantusky 2008-5-5 9/9856 RitzberryLove 2008-7-8 10:56
  [翻唱]Agape 水の惑星Ver.。。纪念5月5日。。  ...2 懶貓一隻。 2008-5-3 11/19522 ritzberrylove 2008-5-21 12:43
  [原创][翻唱]同じ空の下  ...2 deone 2008-5-2 11/18154 ★異世界の妖精★ 2008-5-18 14:36
  [原创]Welcome to Ritzberry Fields 2001  ...2 RitzberryLove 2008-3-6 11/17648 ★異世界の妖精★ 2008-3-16 22:48
  [翻唱][翻唱][I’m a dreamer ]我歌唱论坛。。。= =  ...2 pron.you 2008-1-24 10/17465 ★異世界の妖精★ 2008-3-5 13:58
  [翻唱]历年所有翻唱<岡崎律子>的作品大汇聚...很有  ...2 pron.you 2008-2-15 10/17451 ★異世界の妖精★ 2008-2-24 11:58
  [原创][律子庆生]  きみのうた  ...2 懶貓一隻。 2007-12-29 11/17828 ★異世界の妖精★ 2008-1-30 18:49
  [翻唱][リセエンヌ]被某D強烈慫恿下膽膽怯怯的發來上...希望不 pron.you 2007-12-31 5/9932 ★異世界の妖精★ 2008-1-30 18:43
  [原创][翻唱]春の歓び  ...2 RitzberryLove 2008-1-23 17/18857 ★異世界の妖精★ 2008-1-30 18:28
  [翻唱]【律子庆生】凪~peace of mind~ by deone[代发]  ...2 ココロの雨 2007-12-28 11/21011 ★異世界の妖精★ 2008-1-19 12:52
  [翻唱]小さな祈り(新人发歌啦~~) Yuki茶 2007-7-16 9/9236 ★異世界の妖精★ 2008-1-19 12:51
  [翻唱][秘密]感觉离律子阿姨的FEEL越来越远了...(挥泪)  ...2 pron.you 2008-1-7 10/18486 ★異世界の妖精★ 2008-1-12 12:19
  [公告]翻唱竞赛颁奖台 RitzberryLove 2007-12-2 6/8583 0241gqlz 2008-1-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