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萌耶,-_ xbyzw 发表于 2009-9-3 21:11
TOP
xbyzw 当前离线
副会长
哈哈,期待ing~ xbyzw 发表于 2009-9-3 21:42
嗯嗯,最近宝贝儿机器有点儿不舒服,等我治愈她,再录歌> xbyzw 发表于 2009-9-3 22:47
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花
嗯嗯 可是唱得太差了丫 他們的聲音都好可愛(搞笑)丫 還有…小依也會唱麼 這歌? 由愛 发表于 2009-9-2 20:58
夜月 当前离线
芽吹き
不知道呢....... 好忙好忙XD 今天一整天都在考试呐~(4科,昨天考了一科)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4 12:29
其实两个人的声音都很可爱哟!!! 不过有点不和谐???? 夜月 发表于 2009-9-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