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私の愛は小さいけれど for 5.5]又到這日子了

雖然這天唱這首歌好像不太好
但是我真的好想送這第2首聽的歌給律子小姐
PS.這次我是第1個送的麼

地址:
http://fc.5sing.com/9508983.html
1

评分人数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記得好像在2ch見過有人說這首歌原本寫時是以op為構想的,之後和ed對調了。
話說tutu的曲是第1次感到作詞者是認真看完劇本之後才落筆的。
p.s. 是第1呢,唱歌無能的某人面壁去/_\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是麼?但是覺得現在這樣就夠好了^^~~
我覺得現在好多作詞人都是看完故事後
很用心的寫上去的呢
嘛嘛,黃昏醬有這份心意就夠了吧~~

TOP

唱成萌音版了,另一种的风格啊。

话说今天刚刚重看完TuTu,看到结局泪腺又崩了。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回复 3# 由愛

嗯,那是因為第1次有歌詞和結局有關聯的感覺呢~

TOP

回复 4# ココロの雨
因為是好開心的歌嘛
唱著唱著就輕飄飄了~
雨boss還在狂看丫~雖然我也好喜歡^^

TOP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那也是呢XD

TOP

回复 6# 由愛

26集的半年番额,看了好久啊。

也可以说成是开心的歌,不过我个人感觉是那种恋爱的味道吧~

TOP

回复 8# ココロの雨
我那時也在電視追了很久呢^^
嗯,甜甜的XD

TOP

小的时候在tvb上看的呢~
印象最深的就是女主的呆毛好高www
这首歌轻快又活泼感觉好棒~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