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發啦^^

TOP

C醬實在太萌太溫柔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C醬實在太萌太溫柔了
由愛 发表于 2010-1-11 20:55



    喜欢么?悠悠抱~^^

TOP

喜欢么?悠悠抱~^^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1 21:03

抱抱

TOP

我也想抱抱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我也想抱抱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10-1-11 21:34



    我可不是随便的人~
    旁边有电线杆~去试试吧~哈~

TOP

回复 7# sohmakyo


    抱歉啊~让你会错意了真是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想和由爱抱抱的……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回复  sohmakyo


    抱歉啊~让你会错意了真是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想和由爱抱抱的…… ...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10-1-12 21:14



    天啊~~~
    哼...从前有可以阻止男人说话,现在没有人能阻止男人说话了,
    这是时代的进步!现在的男人都应该有说话的实力!
    而且她也不是随便的人~

TOP

丫啦 C醬在欺負空醬麼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