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for fruit basket~celesta~

本帖最后由 RitzberryLove 于 2009-8-30 16:07 编辑

无聊弄的东西   可以拿来做手铃
改进过了~~~
试听: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207844&song_id=3387332
下载:http://www.yyfc.com/downloadpage.aspx?song_id=3387332

昨日翻的Motherhood ~me & My Mom [DEMO]
点我听歌

沙發><RL醬的新歌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這歌好好聽丫 RL醬的高音太美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还以为是你和你妈一起唱的

TOP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09-8-29 22:35 编辑

忽然覺得,岡崎老師的音樂會不會有一天被改編做管弦樂曲……
P.S. 原來鋼片琴低音的聲音是這樣的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聽著聽著 好感動丫
RL醬太厲害了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celesta哎~~~我超喜欢这个音色呢~~
如果再加点延长音就更好了~~~
motherhood好美~~~~~~~~~~(心)
http://hoisarytata.blog126.fc2.com/

TOP

突然有种把那堆GM翻出来的冲动……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良子酱gj!

TOP

RL酱唱完整版吧~后面的好好听~~~~~RL酱的版本听上去特别舒服呢

celesta的版本真有爱!!!!!!!!!!!!!!!~~~~~~~~~~~才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