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有机物】I'm always close to you+伴奏|||||

本帖最后由 xbyzw 于 2009-8-28 21:04 编辑

很厚颜无耻的发上来了。。。。恩,i'm always。。。。诶,毁歌啊。。。。
昨天录好的想庆祝一下77.。。。诶。。。结果被论坛发卡。。。。今天发来吧。。。厚颜无耻。。。|||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758626&song_id=3366848
伴奏:是从论坛里挖的。。。。。。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758626&song_id=3377441
1

评分人数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沙發~~~
夏醬的聲音好萌丫
鋼琴版好有愛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莫非夏酱是正太。。
话说钢琴版是出自哪。。
好好活着

TOP

夏夏酱……这歌被你唱得更萌了……T   vT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小夏果然很萌哇~~
钢琴版很有爱~~~~~~~~
唱得很有感情呐~~~~~~~~~~~~~~~~~~~

TOP

本帖最后由 904uio 于 2009-8-28 12:11 编辑

我想传去ACFUN
你会出名的,真的

TOP

我想传去ACFUN
904uio 发表于 2009-8-28 09:20


我想把你传去AcFun……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夏夏醬
U唱得太可愛了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求钢琴伴奏...

TOP

真是惭愧。。。|||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