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水の証】终于挣扎地挤出来了……|||OTL

水の証(后期有爱版)


本来想唱小依填的中文词的说……
但不知道是我脑残还是怎么着···
词就是绕不过来……囧|||(舌筋崩坏……)
(难道偶这辈子就注定唱不了中文了吗!?USO!=A=)

这歌唱得有点纠结,旋律是熟,但音不是很熟,所以有些音被我唱扭曲掉了···= =|||
听到扭曲的地方请无视吧……(怎么可能!)

呃……
这算是这个月的第一首歌吧……之前那首《祭奠之歌》是很早之前的产物……
于是,这歌算大妈偶这个月唯一的产物吧…

生产时间:于2009年8月24日凌晨01:20出品。
有效期至……(喂!这不能吃!= =)


P.S.:喂喂……那边的大妈,怎么这次发歌这么多废话!= =

=======================================================
随机附送个雷人的:水の証(无后期裸奔版)

=_____,=+
2

评分人数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美~美~好美~~~
TVT
有些拖长音后面有点小小跑了。。后期的缘故么。。。
女神音啊啊啊啊啊~~

TOP

lz我喜欢你

TOP

you子神.....

TOP

2# RitzberryLove
错了……是人的缘故……囧|||

3# 904uio
谢谢……
我会继续努力加油来回应你对偶的爱的```TvT

4# yorri
这个是小依的马甲么……|||(迷)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4# yorri  
这个是小依的马甲么……|||(迷) ...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4 17:50 [/quote]

被發現了~

TOP

本帖最后由 xbyzw 于 2009-8-24 18:59 编辑

女神のように~~~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YOU子的声音好有穿透力~
       那小小的走音也好美……

TOP

哇,子弹T T

TOP

哇,⑨笨蛋当众告白了!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