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for ritz&me]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里面有雷..
没避雷针的勿进=w=
很好的毁了一首歌
发现别人消的伴奏都不是特别好。。自己消了一遍感觉效果不错=w=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

=w=
4

评分人数

......

TOP

好的说欢迎~~~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18 20:21

歓迎します…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TAT早知道就找良子酱消音了……
好好听的说……
Murraii 发表于 2009-8-18 21:51

好聽到難以形容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TAT早知道就找良子酱消音了……
好好听的说……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好的说欢迎~~~

TOP

很好听的~伴奏也很好(恩恩   下次唱歌就来找RL消音了………………ORZ)

RL的声音好治愈~~~~~~~~~~~~~~~~~~~~~

TOP

来支持下~~~效果超级好的说~~~~
http://hoisarytata.blog126.fc2.com/

TOP

=w=
伴奏调了那么一下下。。。
由酱才萌咧
咱是大叔音~~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18 16:29

怎麼聽也是少女音丫
RL醬也好萌的丫
撲~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w=
伴奏调了那么一下下。。。
由酱才萌咧
咱是大叔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