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夕颜 with 小双]毁神曲第二弹。。

http://fc.5sing.com/4165594.html

咱的后期真是太弱了。。
1

评分人数

  • 由愛

SF~
能听到《夕颜》的合唱版真美好
高潮的合唱太强大了

TOP

真的感覺好棒~~
快感醬的溫柔歌聲,還是很不錯的~~
合唱部分也好配合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合唱版呢~
快感桑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叔
合唱部分好和谐><~
双酱(可以这么叫么)的声音也很好听呢~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啊……这合唱听起来还挺和谐的~
后期神马的都是浮云!有爱最高~= 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