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2人の翼]勵志歌啦~~~~~~

之前本來想著用來做ふたりの翼的合唱歌的呢
名字也一樣丫…嘛 好久沒和小依合唱了><
於是毁歌了~~~

http://fc.5sing.com/1807709.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957484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safa~~~~~~~~~~~

TOP

声音还是那么可爱~~~
悠悠~~~~~~~

TOP

声音还是那么可爱~~~
悠悠~~~~~~~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18:47

嘻嘻><C醬還是那麼好丫~~

TOP

合唱版期待中~~~~~~~~~~~~~~~~~~~~~~~~
独唱版也很有爱~~~~~~~~~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合唱版期待中~~~~~~~~~~~~~~~~~~~~~~~~
独唱版也很有爱~~~~~~~~~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1-20 17:38

謝謝魚醬丫><
不過合唱版應該也不會出來的丫TA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