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鬼叫】潘多拉之心OP——Parallel Hearts

潘多拉之心很好看的说~音乐也好灵的说~尾浦大神~~~
        于是OP大爱~~~~~~~~
            话说尾浦这N多歌姬合唱的歌好难的说……
                           某鱼的鬼叫声 和乱配的和声……
                                            不怕耳膜受损的点听吧 ORZ
此歌巨乱
巨雷 高音超囧
2

评分人数

不错哈……鱼鱼的声音好萌~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魚醬大萌丫>< 這歌超有愛丫
潘多拉之心最高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MOE~MOE~鱼酱最高~~~
请继续加油哟~
还有~传到YYFC吧

TOP

优秀!!!!

TOP

MOE~MOE~鱼酱最高~~~
请继续加油哟~
还有~传到YYFC吧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26 20:53


RL酱 请到这个主页上去找吧~上传了恩~~ http://www.yyfc.com/2016022/

TOP

虽说没听过原唱~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小鱼酱声音少女了~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虽说没听过原唱~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小鱼酱声音少女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8 00:42


                       某鱼的声音属御姐类ORZ%……%…………………………

TOP

=v=御姐声好少女声也好~都很好听的说~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魚醬的聲音好聽的說~
「Ritzstarのように 岡崎さんが いつまでも輝き続けますように…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