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Trust in me】梨深最高~~~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09-8-16 00:15 编辑

還是好喜歡梨深的歌丫
上次說的就是這首歌啦 愈唱愈不萌啦
梨深最高~~~~~~
http://fc.5sing.com/1429985.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302371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小由果然唱啥也这么萌啊……(泪流满面)
突然想听小由的御姐声……(PIA飞)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小由果然唱啥也这么萌啊……(泪流满面)
突然想听小由的御姐声……(PIA飞)
pron.you 发表于 2009-8-16 00:37


偶也萌生了这样的邪念……………………

TOP

对吧……不知道LOLI们的御姐声又是怎么样的呢……> <
有点期待呢```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对吧……不知道LOLI们的御姐声又是怎么样的呢……> <
有点期待呢```
pron.you 发表于 2009-8-16 10:26


You子Sama你真是太邪恶了……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嘛邪恶的很多
话说mu大叔难道你不邪恶么?

由酱萌>///<
抱个~

TOP

姐姐~

TOP

不過御姐要怎樣伪....?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小由果然唱啥也这么萌啊……(泪流满面)
突然想听小由的御姐声……(PIA飞)
pron.you 发表于 2009-8-16 00:37

謝謝you子丫><
you子sama也好萌的丫
禦姐音,真的不知道怎麼唱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