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9# 不二弘美
嗯~
喜歡的就多聽~~然後再翻唱XD

TOP

回复 31# 由愛


元气的东西唱不好

TOP

回复 32# 不二弘美
我也覺得元氣的歌比較難唱~~

TOP

回复 33# 由愛

嗯嗯
元气什么的,不好掌握

TOP

回复 34# 不二弘美
嗯嗯~所以要努力!

TOP

偶来啦~鱿鱼就是悠悠同鱼酱~系唔系啊
晚上听听先~~

TOP

回复 36# sohmakyo
C醬抱抱
係丫~~仲以為你已經聽左啦=3=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