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珊瑚の城]偶又出来鬼叫了...=.,=...

http://fc.5sing.com/994887.html
http://music.fenbei.com/13885430很好...这歌不是偶这个Key的..-    -|||
声音仍然太监...好吧~继续闭关..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沙發~丫…這華麗的高音怎麼會像鬼叫呢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倒..

TOP

youko姐姐怎么会说是鬼叫呢......那么萌的鬼要我跟她去地狱我也情愿......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上度幻像 下探深幽 流水幻靜 夢影深遠
you子乃對SH的理解已經臻達某一境界了……
我為SH淚流滿面……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啊啊啊啊俺K歌要吼雷神的系谱……(核爆
forritz.com  .com英文域名  2006-8-20  2010-8-20  
续完了……域名又涨价。。。

TOP

下面引用由由愛2009-02-22 20:35 发表的内容:沙發~丫…這華麗的高音怎麼會像鬼叫呢

为啥那高音偶听起来总有点别扭的感觉...OTL||||
下面引用由YuAn丶2009-02-23 10:49 发表的内容:......倒..

同学...你没事吧...偶的歌就有这么雷么...
进来前应该带好避雷针嘛...XD
下面引用由リセエンヌ2009-02-23 13:25 发表的内容:youko姐姐怎么会说是鬼叫呢......那么萌的鬼要我跟她去地狱我也情愿......

偶素好鬼..不会随便拖人去地狱滴...放心吧..XD
下面引用由Jcxn2009-02-23 21:06 发表的内容:上度幻像 下探深幽 流水幻靜 夢影深遠
you子乃對SH的理解已經臻達某一境界了…….......

小明君...偶又见到你了...
偶一个月下来只唱了一首这么两分多钟的歌...偶快颓废了..T vT
下面引用由haduki2009-02-23 22:28 发表的内容:啊啊啊啊俺K歌要吼雷神的系谱……(核爆

支持唱SH的歌~哦耶~=v=
偶要听JIMANG大叔的歌~~~~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这..这是人唱的吗?

TOP

这不是人唱的.......这是鬼叫...T vT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下面引用由pron.you2009-02-24 08:38 发表的内容:

支持唱SH的歌~哦耶~=v= .......
系谱会死人的啊……再加上词又长又快,还是珊瑚城比较省事……啊感觉吼射恋人也会很爽
呼唤麦霸吼鸡盲的世界
另外友情提示楼主签名日文歌词请不要写简体汉字律子的歌词尤其请注意……修正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どんな時にも なげてはだめよ それは なによりチャ一ミングなこと

forritz.com  .com英文域名  2006-8-20  2010-8-20  
续完了……域名又涨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