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放个牧野由衣的歌~EUFORIA~(幸福无限)

悄悄的放上一首不是律子的歌~
不过也很治愈系的说~~ARIA系列的歌都很甜美~~(被我毁了就不甜美了=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38373


                                                                                                                            悄悄地飘走。。。。。。
1

评分人数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沙發loli,要咬丫這歌好難唱的TAT親唱得很好丫有時小聲,然後大聲,好可愛><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板凳.....现在才发现论坛有好多萝莉的说~~~~~~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很甜美的说~~少女啊~~大爱啊~~抱回家..(喂

TOP

呵呵~~~~~偶尔的伪装成LOLI下= =  ~~~~~~~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旋律和歌词都很美的歌,空山灵雨的气息扑面而来,完美唱的关键在平和中控制好高音,这是相当困难的,鱼酱的声音萌中含御,相当不错,录制时人声再降低一些就更好了
顺手把猫酱抱回家,赚一双(拖……)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呀~~~~~~~~~好可爱的声音撒~~~~~~~~~~喵~~~~~~~~~LZ肯定很适合唱律子的歌吧······羡慕啊~~~~~~~~

TOP

我也好想抱喵醬回家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好想把ls每一只都抱回家。。。
好好活着

TOP

啊哈~偶和LZ一样 ARIA大爱~~~~由依大爱~~~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