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セレナーデ]在对水果篮子最爱的时候唱的~\\=v=/

http://music.fenbei.com/4245286




呵呵,新人的第一贴,虽说这歌的历史也比较久了,不过还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下...=V=

希望大家不要PIA偶...OTL|||
[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7-8-13 20:03 编辑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小夜曲^_^
最喜欢这首歌了
算了
以前的帖子现在都听不了
LS那个似乎和我一样很喜欢翻旧帖。。。
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

TOP

这、这不是《小夜曲》吗?  ……最高!  我还以为是律子小姐唱的呢……

TOP

小夜曲 才过两年就变成历史了......感觉才开始听不久...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__=|||很有历史的歌呀.......

有空再挖出来唱唱吧...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泪。。。总算找到一个不错的代理了= =爬上来支持一下。。。
好好活着

TOP

不错!鼓掌!

音准很好啊~节奏也把握不错呢~

努力~↖(^ω^)↗  我要考大学!

TOP

大赞~~~~声音很棒唱得也很棒呀~~~~~~
http://hoisarytata.blog126.fc2.com/

TOP

好听……这里怎么到处都是强人翻唱

TOP

对了,顶置有我主办的翻唱比赛~去看看~!你一定行的,虽然我...决定3个称号得主的不是我,一定要参加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