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某人终于放假了~继续放出翻唱第7首。。

第七首A Happy Life 翻唱




http://music.fenbei.com/7804621




可怕的是倒数第二句的断气。。。请大家务必无视。。。




第六首翻唱属于草稿性质。。。链接就不放出了。。有兴趣的自己去听吧。。
好好活着

还好了,不过这首歌音程跨的比较大,提高一个八度演唱的话到高音部分比较吃力,按DEONE兄的八度的话,前面部分又太低音,实在不太合适让我们男生翻唱.怨念.
[ 本帖最后由 恋风的旋律 于 2007-7-1 15:12 编辑 ]
天使の来信﹌﹌

TOP

刚试了一下,貌似提高一个八度也是可以支持的.

PS:DEONE的伴奏曲是哪个调的?和律子唱的版本调不同高度啊?!
[ 本帖最后由 恋风的旋律 于 2007-7-1 15:18 编辑 ]
天使の来信﹌﹌

TOP

旋律亲:




这个版本是林原的专集里的~~  

TOP

回复 #2 恋风的旋律 的帖子

话说。。。我觉得这首歌的音高正好适合我唱|||高音低音都正好。。。再高一点或者低一点都不行了。。。
好好活着

TOP

  偶觉得这首好高……唱不出……

TOP

原帖由 蓝色云端 于 2007-7-1 17:47 发表

旋律亲:




这个版本是林原的专集里的~~  

原来如此,这个版本调不高不低的真难办.
天使の来信﹌﹌

TOP

好流畅的感觉...楼主是高手啊...
被治愈了~\(≧▽≦)/~

TOP

好赞啊~~~~~~~

不过DEONE不把伴奏降到男声的曲调来唱么??
http://hoisarytata.blog126.fc2.com/

TOP

原帖由 空色小夜曲 于 2007-7-3 10:02 发表

好赞啊~~~~~~~

不过DEONE不把伴奏降到男声的曲调来唱么??

怎么降?
天使の来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