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愛言葉】第一次唱这么动感的歌。。额滴肾啊。。。|||OTL

http://fc.5sing.com/8643580.html

第一次唱这么动感的歌。。。果然唱很得很垃圾OTL
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学会这歌的说。。因为词好快节奏好快!完全找不到换气地方有木有啊啊啊啊啊啊QAQ!
让偶这个治愈系的软大妈情何以堪……OTL
虽说还是有点弱气但还是撸出来了。。。额滴肾T T
突然觉得自己好厉害…_(:3 」 L)_(揍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你好搞哦

TOP

回复 8# pron.you

這樣其實也很正常的說=w=

TOP

回复 7# 黃昏的歸途

自从有了nico那堆神人的翻唱以后我就没唱原版的说。。。OTL

TOP

回复 5# pron.you

<----已經聽慣了機械音OTL

TOP

回复 4# リセエンヌ

虽说少年T的钢琴版是编得很温柔很赞的说、。。
但这个原版听起来比较带感。。。而且我也想试试能不能唱。。唱出来是神马渣效果OTL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V家的大部分都很难= =(至少对于偶这渣来说
但这歌我听过很多nico的歌手翻都各种赞,比机械的声音带感多了。。
于是渐渐的我喜欢翻唱版的V家曲子。。OTL

回复 3# 10月の雪

piano版的听过了。。是很治愈。。
就是因为我唱得都是治愈系的歌。。所以现在想借这歌来试试自己是否也可以动感起来。。。
但事实证明。。我果然是个元気渣。。我还是继续治愈好了OTL

TOP

很喜欢爱言叶XD
虽然喜欢的版本是少年T的钢琴版ww
不过you子姐姐好棒好棒~~~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you子可以试下这首的钢琴版,节奏较慢
カタチない确かなもの见つけて

TOP

唱出來了很厲害呢>w<
因為是如果V家的話貌似很易會不忍手寫到很難唱的XDD
其實就算是強氣感覺應該也還是有點機械感的聲音最相配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