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invitation]HB to由酱 我自拍

由酱 生日快乐~~~

我毁女神的歌啊。。。
各种错词不解释(我自拍……
原本想着练歌时间很够
结果,被拉出去旅游了。。。
练的时间算是没了
各种崩坏……我尽力了
由酱,我对不起你QAQ

http://fc.5sing.com/5252134.html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pia飞
1

评分人数

  • 由愛

回复 17# 黃昏的歸途


吼吼~~激动满意言表了><

TOP

回复 16# 由愛


那就好了~~

TOP

回复 15# 不二弘美

是啦~比之前多了~

TOP

回复 13# 不二弘美
有這份心意就夠啦^^

TOP

回复 14# 黃昏的歸途


真的?
有变化?

TOP

回复 10# 不二弘美

就是唱起來的變化的說~

TOP

回复 9# 由愛


不用谢~应该的
就是唱的不怎么样

TOP

回复 8# sohmakyo


不快,这样的速度,质量……

TOP

回复 7# 由愛


快么。。。算慢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