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夏鳥【魷魚】]想知道魷魚是甚麼?那就來吧XD

和魚醬的第3彈合唱~~
魷魚組合就誕生了XD
要和魚醬繼續合唱丫^^
話說這是1聽就覺得蠻好聽的歌~

地址:
http://fc.5sing.com/4140364.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回复 36# sohmakyo
C醬抱抱
係丫~~仲以為你已經聽左啦=3=

TOP

偶来啦~鱿鱼就是悠悠同鱼酱~系唔系啊
晚上听听先~~

TOP

回复 34# 不二弘美
嗯嗯~所以要努力!

TOP

回复 33# 由愛

嗯嗯
元气什么的,不好掌握

TOP

回复 32# 不二弘美
我也覺得元氣的歌比較難唱~~

TOP

回复 31# 由愛


元气的东西唱不好

TOP

回复 29# 不二弘美
嗯~
喜歡的就多聽~~然後再翻唱XD

TOP

回复 28# ﹏霏、星°
嗯嗯~~
1起加油><

TOP

回复 27# 由愛


其他的歌,听的都不是很多了
听的大多数都是治愈的,还有很有元气的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