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爱してる]毁了

原本准备和腾一起合唱的
但是结果我先唱了
等着她的录音~~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忍不住唱了
我唱歌真的是不怎么样啊
地址君
http://fc.5sing.com/4133253.html

回复 35# 由愛


嗯 嗯
半期待~~

TOP

回复 34# 不二弘美
那就半期待(?)吧^^

TOP

回复 31# 由愛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还是不要太期待的好

TOP

回复 32# 石林鱼


谢谢

TOP

弱气好美》《!!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回复 30# 不二弘美
哦哦~~^^
那就先期待啦~~

TOP

回复 29# 由愛


嗯 嗯
和腾商量了
合唱版什么的准备在12月的时候弄好

TOP

回复 28# 不二弘美
嗯嗯^^
弘醬努力丫~~

TOP

回复 27# 由愛


我想以后多翻唱
应该能折腾出一些名堂
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