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渡怜 当前离线
芽吹き
评分人数
音符 + 1 人气 + 1
xbyzw
pron.you 当前离线
花
TOP
Liens 当前离线
回复 Liens 额呦。不知道我那个X800到底算不算中等机子。索尼的录音棒行吗?我也没啥录音技术的说 ... 倾听曼陀铃 发表于 2009-12-1 23:33
倾听曼陀铃 (Yummy) 当前离线
我只有索尼的录音棒耶。不拿麦克的话,几乎没声儿吧? 倾听曼陀铃 发表于 2009-12-1 23:23
诶。你们都是在录音棚录的么?还是?我以前在录音棚路过演奏的,效果很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录得? ... 倾听曼陀铃 发表于 2009-12-1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