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for fruit basket~celesta~

本帖最后由 RitzberryLove 于 2009-8-30 16:07 编辑

无聊弄的东西   可以拿来做手铃
改进过了~~~
试听: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207844&song_id=3387332
下载:http://www.yyfc.com/downloadpage.aspx?song_id=3387332

昨日翻的Motherhood ~me & My Mom [DEMO]
点我听歌

不错耶~

TOP

不知道大合唱的ffb什么时候才有.....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2 12:25

就是丫
太期待了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不知道大合唱的ffb什么时候才有.....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人家才不是说你老大妈啦,
是看到标题me & My Mom
所以我就可耻的想歪了
你妈唱歌也很厉害否?

TOP

新歌生了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本帖最后由 リセエンヌ 于 2009-8-30 16:22 编辑
喵酱……用改进版吧~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0 16:08


下载了~~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喵酱……用改进版吧~

TOP

9# deone


d殿GJ!

10# 石林鱼


谢谢Tv     T~

12# 懶貓一隻。


感动ing。。。某会努力!

13# リセエンヌ


某才不萌咧都大妈了T T

6# 由愛


Tv    T谢谢同样期待由酱的新歌~~~~(抱住

TOP

4# 904uio


我果然老大妈了么……(叹

5# 黃昏的歸途


其实某也尝试过的说OTLLLL。。。
早知道就升个八度了=W=

7# 空色小夜曲


好的我下次改进……
8# Murraii


GM是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