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水の証】终于挣扎地挤出来了……|||OTL

水の証(后期有爱版)


本来想唱小依填的中文词的说……
但不知道是我脑残还是怎么着···
词就是绕不过来……囧|||(舌筋崩坏……)
(难道偶这辈子就注定唱不了中文了吗!?USO!=A=)

这歌唱得有点纠结,旋律是熟,但音不是很熟,所以有些音被我唱扭曲掉了···= =|||
听到扭曲的地方请无视吧……(怎么可能!)

呃……
这算是这个月的第一首歌吧……之前那首《祭奠之歌》是很早之前的产物……
于是,这歌算大妈偶这个月唯一的产物吧…

生产时间:于2009年8月24日凌晨01:20出品。
有效期至……(喂!这不能吃!= =)


P.S.:喂喂……那边的大妈,怎么这次发歌这么多废话!= =

=======================================================
随机附送个雷人的:水の証(无后期裸奔版)

=_____,=+
2

评分人数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冥月の翼的牛人……=v=+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偶妹咋……T vT除了是一后期小白也是一号死牛人……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9 14:27


所以说到底是谁丫?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偶妹咋……T vT除了是一后期小白也是一号死牛人……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对……咱家妹咋唱得太有爱了……只是有点冷漠……|||
pron.you 发表于 2009-8-29 08:38


到底是哪位sama啊……
唱得太好听了丫~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对……咱家妹咋唱得太有爱了……只是有点冷漠……|||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太有愛了。。。。
內牛滿面。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時.....時を刻む唄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27# xbyzw

Drowing (这后期弄死我了……= =)
時を刻む唄
もらい泣き
另外还有一首N年前的奈落之花……地址找不到了|||

做这孩子的后期不是一般的舒服……
牛人就是牛人~不怎么需要后期的修饰也这么美~= w=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本帖最后由 xbyzw 于 2009-8-25 20:26 编辑

回20#
BGM就是BGM……它永远都是BGM~T  vT
偶从来没觉得偶声音亮过……= =|||不敢……
因为偶家妹咋的声音比我这烂声音亮NNNNNNN+倍……
-----------------------
可以发来看看
妹さんの歌-_,-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