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推迟一天慶祝 ,水果吉他版

传送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cbyodkqY
右侧界面由于命名关系可能会出现不雅内容(万恶的管子啊)希望不影响大家心情

说说这个作品吧,自己瞎编的(根据那张手写谱,不过也编了好久的),弹得渣,录很多次都没录好,只能将就了,为表心意,大家多给意见(狠狠的吐嘲)

1

评分人数

  • xbyzw

很有爱的改编~很好听~人米有拍进去呢(望天...

TOP

才华横溢呀,楼主!!!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有爱就行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好厲害!加油!!(拍手)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咱想看真人....

TOP

让我想起了nico上的吉他姬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to想看真相的人:本人卖艺不卖身

TOP


看真人...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好强。。。9大叔原来是小强= =
好好活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