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 由愛

原唱怎么唱,我就怎么唱
这首很不好唱啊
把声音压得很低
想显出原唱的感觉
结果……o(︶︿︶)o 唉

TOP

話說之前也超喜歡這歌的~~也想唱的~
弘醬唱得不錯啦^^
不過還是好少聲的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本帖最后由 不二弘美 于 2011-8-8 12:12 编辑

回复 4# ﹏霏、星°


没原唱就找不到调了
前面的要贴到音响旁边才能听到两个声音
后面的就好多了,很明显的两个

TOP

酱~昨天听完忘记留言了呢><
虽然有原唱但还是听得到弘酱的萌音呢~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1-8-7 23:03 编辑

聽了一點開頭,還在緩衝中,在想怎麼這麼耳熟,原來不久前才聽過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SF~等会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