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黃昏的歸途


《吸血鬼骑士》第一季的ED~~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8-8 12:15


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

TOP

回复 10# 不二弘美
嗯嗯~所以說弘醬很厲害啦^^

TOP

啊……这歌的调子很神奇。。
不过话说这歌有原版伴奏吧。。。偶在KTV也唱过XDDD
词很少OTL
弘美跟着唱唱得不错啊,继续努力了~= 3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3# ﹏霏、星°


要多练练了……

TOP

回复 12# 不二弘美

多听听掌握一下节奏就好了吧~

TOP

回復 11# ﹏霏、星°


当时准备合伴奏的说
结果……连第一句在哪里都不知道了
反应过来的时候,第二句了

TOP

回复 5# 不二弘美

那就要多多练习吧~
有的歌确实跟着伴奏找不着调子呢

TOP

回复 9# 由愛


谢谢
分岛花音的歌没实力唱不好啊
能跟着原唱完整的唱下来
我已经很高兴了

TOP

回复 7# 不二弘美
花音的歌都不是1般的難唱啦~~
弘醬已經唱得很好啦~^^

TOP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吸血鬼骑士》第一季的E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