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3# 黃昏的歸途
能看到她真好呢~
那天她的衣服是白色那套麼?

TOP

回复 22# 不二弘美
no thx~
話說忘記加分了~

TOP

回复 24# 黃昏的歸途

为什么呢

TOP

回复 20# 不二弘美

沒有啊,因為我不是會拿着相機週圍影相的人
p.s. 其實電話可以影的,不過就是沒影的習慣,而且性能也不好

TOP

回复 19# 由愛

是啊
她是尾2那天的動漫節的壓軸嘉賓的說

TOP

回复 16# 由愛


好高兴。谢谢由酱~

TOP

回复 15# pron.you


曲子里面的大提琴演奏最喜欢了~~
伴奏什么的,额……根本合不上啊
歌词也好喜欢呢
谢谢you子姐的评价

TOP

本帖最后由 不二弘美 于 2011-8-9 13:02 编辑

回复 17# 黃昏的歸途


真人??
见到分岛花音了??
不是吧……
有没有照片
我这个小地方想看到一个都是困难

TOP

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8-9 00:04

見到花音了麼><真好呢~~~

TOP

酱~昨天听完忘记留言了呢><
虽然有原唱但还是听得到弘酱的萌音呢~
﹏霏、星° 发表于 2011-8-8 10:13


其實我就是很多時聽完沒留言的罪人>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