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7# 由愛


而且会积极向上了

TOP

回复 15# 不二弘美
嗯嗯~不開心時多聽就變開心啦~
治癒歌多神奇

TOP

回复 14# ﹏霏、星°
燒和炒的魷魚1樣好吃
這歌算元氣麼??

TOP

><我要吃~~
治愈什么的最喜欢了

TOP

回复 13# 由愛

话说最喜欢吃烤鱿鱼了呢
有时间就去试试唱><不过元气的歌应该不适合我呢~

TOP

回复 11# ﹏霏、星°
對呢XD最重要是好吃丫~~
唱完聽時已經覺得好合啦XD
霏醬喜歡也唱吧^^

TOP

回复 10# 不二弘美
魷魚很好吃呢XD
喜歡這樣的治癒歌~^^

TOP

好吃又好听的组合么~(PIA飞
话说真的好和呢,合唱的部分暖死了呢><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额……我饿了
强大啊~~好温暖的声音

TOP

以為能吃的飄過~~~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