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 ココロの雨


    因为只能唱到那里了OTZ~~

TOP

不错哦~~有种淡淡有忧伤感~


但是貌似录断了的感觉,突然没了。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孩子。。。你是不是降噪降失真了呢囧。。。
不过唱得还是很不错的~=w=
混响什么的不会调的话可以直接用预置的哦~=w=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