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 黃昏的歸途


层次感?
是挺特别的,原本是准备卖萌唱起司猫的

TOP

真的好開心能收到弘醬送的生日禮物丫><
MUAMUA~~
弘醬的聲音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啦~~
這歌也很用心唱呢~~謝謝啦~
真的真的好開心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大家都好快啊~>_<偶替悠悠高兴啊~

TOP

丫,弘醬好快手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地板了><
這類型的生日歌很特別呢~
弘醬的層次感好像深了1點的說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4# ﹏霏、星°


声线什么的我也合不到哪去==
只是凭感觉去学rurutia的声音罢了
可惜的是录音之后那种声音淡下去了|||
律子的歌,顶多是在我很要好的朋友生日那天唱一下

TOP

回复 3# 不二弘美

谢谢><~
因为声线完全不合……而且我气很短OTZ……
ritz的话……我只敢在生日那天毁一毁

TOP

回复 2# ﹏霏、星°


恭喜霏酱坐到沙发~~
各种崩坏体……
不敢唱?为啥?
律子的歌我是一直不敢唱的!
会高兴就好==我没用

TOP

恩恩坐沙发~~~
已经很不错啦~rurutia的歌一直不敢唱~
由酱会很高兴的呢><~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