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5# 黃昏的歸途


我这里去年搞了一场
嘉宾什么的一个没看到

TOP

回复 34# 黃昏的歸途
那就好些啦~黃昏醬也走得容易些啦^^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压轴哎~~
动漫节哎~~
为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8-10 09:30


其實應該有不少地方都有搞動漫節的~
不過嘉賓當然是不會一樣的說。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
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 ...
由愛 发表于 2011-8-10 00:49


是啊,不過花音1走其他人都散得超快>_<"

TOP

回复 23# 黃昏的歸途


压轴哎~~
动漫节哎~~
为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TOP

回复 26# 由愛

其实没什么的
况且还是跟着原唱唱的

TOP

回复 30# 黃昏的歸途
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
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

TOP

回复 29# 由愛

其實我生得不高不太適合看live,而且那時真的超迫的說

TOP

回复 28# 黃昏的歸途
今天在貼吧看到照片了~
覺得那裝扮不夠之前的好看丫~~
不過可以看到live還是好好丫T T

TOP

回复 27# 由愛

無錯,連大提琴都是白色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