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抱抱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10-1-11 21:34



    我可不是随便的人~
    旁边有电线杆~去试试吧~哈~

TOP

我也想抱抱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喜欢么?悠悠抱~^^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1 21:03

抱抱

TOP

C醬實在太萌太溫柔了
由愛 发表于 2010-1-11 20:55



    喜欢么?悠悠抱~^^

TOP

C醬實在太萌太溫柔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沙發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