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歌”有点抬高了……
偶 完全是乱来的……
(这里没有一首创作的歌是有谱子记下来的…………)*0*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好厉害...

能自己写歌的人真好.....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好厉害啊~

TOP

由酱比较有才O(∩_∩)O捏~~~~~~~~~~~~~~~~~~~~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12-25 18:25

魚醬才是真正的有才丫

TOP

魚醬是新1代才女丫 唱歌又萌又好聽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5 00:09


由酱比较有才O(∩_∩)O捏~~~~~~~~~~~~~~~~~~~~

TOP

Good Job~

收下慢听~

TOP

魚醬是新1代才女丫 唱歌又萌又好聽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由酱占沙发速度好快啊~~~~~~~~~~~~~~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12-24 18:50

因為是萌魚醬的沙發嘛 好好坐的丫(喂)

TOP

由酱占沙发速度好快啊~~~~~~~~~~~~~~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先沙發1個  等等回來聽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