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觉得LZ声音有些放不开…另外感情丰富点会更好……虽然我也没资格说这话就是了……
再就是人声音量MS有些大了,调整下会比较好
我,就在这里啊

TOP

哪里会吓人啦= =
镜子好萌好萌~~~(蹭

TOP

天空的彼端啊
看头像还以为楼主是女生呢,真是让人意外啊~~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09-12-10 19:53



    刚听到的时候吓我一跳~

TOP

其实这个后期做得有点天然了|||
声音再扩散一点,加点湿音效果就很不错了。其实律子阿姨的歌后期也不用做得很复杂~=v=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镜子大人的新作呀~~~~一上线就被偶撞见了,顶~~

PS:混人声用Plate是正确的,如果觉得声音太靠 ...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10 09:57

啊好久不见~蹭~> <

话说大家给点意见吧~谢谢。。。我想把最好的贡献给律子大人。。

TOP

天空的彼端啊
看头像还以为楼主是女生呢,真是让人意外啊~~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镜子大人的新作呀~~~~一上线就被偶撞见了,顶~~

PS:混人声用Plate是正确的,如果觉得声音太靠前的话加个Room混一下~(不过其实偶也不懂,道听途说而已……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