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话说……= = 现在要论坛要领任务了么…… 在哪里领来着|||(火星人) pron.you 发表于 2009-11-18 14:41
TOP
领了啊```做过了``拿了音符1 第一首歌 现在第2首了 没见它长啊 - - 日渡怜 发表于 2009-11-18 13:24
pron.you 当前离线
花
日渡怜 当前离线
芽吹き
厄 提高是不会了 也不准备往这方面去发展`````我只想说一句`````"喂~~我的音符怎么没+1呐? 不是发一首歌 +1 ... 日渡怜 发表于 2009-11-17 23:33
Murraii (muri) 当前离线
声音不错 有待磨练 不过……可不可以把常错的音更正一下……? 但是我绝对的支持你哟! 因为我的水平也差 ...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09-11-17 18:53
空濛镜像 (空酱) 当前离线
蕾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