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  =
现在要论坛要领任务了么……
在哪里领来着|||(火星人)
pron.you 发表于 2009-11-18 14:41

you子sama真的不知道麼

TOP

领了啊```做过了``拿了音符1  第一首歌   现在第2首了  没见它长啊 - -
日渡怜 发表于 2009-11-18 13:24

因為應該是1星期只可以做1次的

TOP

话说……=  =
现在要论坛要领任务了么……
在哪里领来着|||(火星人)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领了啊```做过了``拿了音符1  第一首歌   现在第2首了  没见它长啊 - -

TOP

厄 提高是不会了 也不准备往这方面去发展`````我只想说一句`````"喂~~我的音符怎么没+1呐? 不是发一首歌 +1 ...
日渡怜 发表于 2009-11-17 23:33

真的是這樣吧= =
難道你沒領論壇任務才發貼麼

TOP

厄 提高是不会了 也不准备往这方面去发展`````我只想说一句`````"喂~~我的音符怎么没+1呐? 不是发一首歌 +1的吗?  狂汗!!!!!!!"

TOP

声音不错
有待磨练
不过……可不可以把常错的音更正一下……?

但是我绝对的支持你哟!
因为我的水平也差 ...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09-11-17 18:53



好想听空酱唱的呀~~~~
其实音和原来不同的话只要不违和就行了啥~~~~=3=

TOP

本帖最后由 空濛镜像 于 2009-11-17 18:54 编辑

声音不错
有待磨练
不过……可不可以把常错的音更正一下……?

但是我绝对的支持你哟!
因为我的水平也差不多吧……

TOP

LZ的声音真的很不错的说……XD
有待磨练!把声音发挥到最赞的状态!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這個demo好短耶
不過不錯
ps.拿了任務獎勵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