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人的节奏都把握得很好 合唱部分高低音配合近乎完美了 感觉就像奶昔酱和喵酱一左一右站在我很近的前方哼唱 很甜很诱人
奶喵一起努力多生吧=v=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下面引用由nicholas2008-09-07 00:18 发表的内容:奶昔,加油生~~~表欺负萌猫哦~~~

啥…… 喵是生产标兵,比偶地位高的说
乃怎么就不担心偶被欺负……


TOP

好啊,真好生养啊

TOP

偶用的素市场价45淘宝价24的国产低档麦|||

TOP

MSN少女..................是好歌.用的什么麦克风啊?我的麦克风录音好小声饿.......
天使の来信﹌﹌

TOP

奶昔,加油生~~~表欺负萌猫哦~~~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多产是口胡。。N酱。。调教一下。。

TOP

加油生吧~~~~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奶昔向傲娇路线发展吧~~~~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