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花
TOP
懶貓一隻。 (此猫已被解冻,以上。) 当前离线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在 2008-02-14 11:22 发表的内容:因为水没味道- - 所以不爱喝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在 2008-02-14 10:03 发表的内容:我就是不喜欢喝水。。汗。。。难道这是我不爱美的体现么。。。
小鎣ヘ 当前离线
芽吹き
下面引用由Rena在 2008-02-06 02:12 发表的内容:有气的一概喝不了,胃功能缺陷= =喝了之后气体全要从嘴、鼻孔冒出来XL,,痛苦! 而且果汁太甜白水无味,所以很少饮用液体。间接从食物摄取吧~
Rena 当前离线
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