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fi2002 当前离线
蕾む
评分人数
好厉害~ 人气 + 1
リセエンヌ
音符 + 2 人气 + 1
RitzberryLove
优秀帖子 音符 + 5
ココロの雨
﹏霏、星° (霏酱/星酱/星星) 当前离线
花
TOP
哈~镜子桑~真强悍的说...极度大叔的声...再小心的问一句...那个伴奏哪里找滴~求解...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8 14:49
0241gqlz (董衣律) 当前离线
garrod_lan 当前离线
芽吹き
原来已经唱了那么久了啊.....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4
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嗯。。而且,想把最完美的献给律子。。于是就怀着这样单纯而又饱满的心情去唱了半年多。。。呵呵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53
嗯嗯...翻唱总是这样呢..... 唱的不好总感觉会对不起原唱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0
其实每首歌基本上都唱了十来遍了吧。。。。最后才得到满意的录音。?(PIA)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