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想い出はゆびきりの記憶へto相公]11月也很多人生日呢XD

感覺每次送人的歌,都很難唱好呢~
不過收歌的人喜歡就好啦~

地址:
http://fc.5sing.com/11381375.html
1

评分人数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3-12-18 02:34 编辑

回复 16# 星光守候
sorry~~忘記了啦,就說星醬怎麼沒回覆了
qq:993165206

TOP

有木论坛之外的可以直接跟由爱酱交流的方式TAT。。。

TOP

回复 14# pron.you
嗯嗯~只要有愛就夠啦XD

TOP

回复 13# 由愛

翻唱就是把自己听到原唱的感觉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出来,没什么不对的。你怎么听就怎么唱就对了~就算走音跑调也没关系,把自己听到的大胆唱出来就变成自己的东西就对了~=w=

TOP

回复 12# pron.you
哈哈~you子姐說得太誇張啦><~~
嗯嗯~~會繼續努力的!!
也感謝你讓我有自信些唱歌呢~

TOP

啊……好感动,终于听出小由声音里的自信了,从第一声就觉得不同了呢,要好好继续加油哦>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0# 星光守候
星醬好~~
嗯嗯~我也還沒想到呢
那我們就是先找1下再說吧XD

TOP

回复 9# 由愛


    星酱嗯。。心里也没底不知道能唱什么好(⊙o⊙)…

TOP

回复 8# 星光守候
哦哦~~那先怎麼親呼好呢?~
有特別想唱的歌麼~?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