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好久没有发翻唱了~

本帖最后由 よる 于 2013-11-16 15:24 编辑


http://fc.5sing.com/11307349.html

雨的幻影,终于唱出日文版的了
米娜桑,听听吧,给评价哦~
花开花落几度春秋,我只等待着与你相见之时。

よる酱唱的很好听呢><
伴奏太棒,求伴奏

TOP

为啥我显示“ 音频格式不正确,无法播放 ” 明天再看看~~

听到了,不错不错~~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