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ガラスの華粵語版]full啦><~~

終於也full了
怎麼感覺唱得更甜了?
PS.更新了windos8.1後
錄音的聲音就更加奇怪了,還沒有噪音呢

地址:
http://fc.5sing.com/11284222.html

回复 36# 黃昏的歸途
嗯嗯~~
唯有繼續努力呢~

TOP

回复 34# 黃昏的歸途
嗯嗯~~說得好呢
真的好想這樣呢~

TOP

回复 32# 黃昏的歸途
我想有錢開店,然後每天工作5-6小時XD~~
像是和家人一起工作也很好呢~
然後還有時間去旅行甚麼的
不工作的話,出去會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呢

TOP

回复 30# 黃昏的歸途
??
黃昏醬也想辭職啦~?轉工甚麼的?

TOP

回复 28# 黃昏的歸途
嗯嗯~黃昏醬的特別不好玩

TOP

回复 26# 黃昏的歸途
因為你說到好像很好玩丫~

TOP

回复 24# 黃昏的歸途
我是不是要說1句:「黃昏醬甚麼的最討厭了

TOP

回复 22# 黃昏的歸途
這個是說遊戲裡吧

TOP

回复 20# 黃昏的歸途
那薪金應該有1萬以上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