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女神曲大窜烧合唱 ft.希卡】真女神参上!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3-11-5 22:15 编辑

http://fc.5sing.com/11221809.html

这里我就不多说废话了……
真女神就是希卡!真是荣幸的说……我圆满了QAQ

PS.:我到底做了什么……人气就200W+了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回复 4# pron.you
嘛~~是挺美呢~
但是我更喜歡YOU子姐唱的XD~
嗯嗯~反正也有200w多了,300w出也行呢~
那我就等著300w的神(賀)曲啦><~~

TOP

回复 2# 由愛

J神的歌真心美啊……QAQ
200W就要贺了么。。。不要等300W再一起来好了XDD(某人乱入:懒你就懒= =|||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比起2000W+的某人还是madamadane~Q wQ 偶很谦虚很努力的向前奔着。。。。
后期什么的这只是很简单的剪辑而已。。主要是对轨……太苦逼了。。。OTL

TOP

you子人氣真高呢~~
you子也進入化境了,身心都是呢
神後期已經出現XDD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3-11-5 23:50 编辑

sf~~
只要是女神唱的歌
大家也會膜拜啦XD~
我也最近才留意人氣呢~
you子姐要不也弄個200w慶祝歌好了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