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Road to Glory~for Dragon Nest]我们来波澜壮阔一下= =

http://fc.5sing.com/10426326.html

一个小时撸了三首歌,于是后期慢慢做完再放~(想唱的时候还真够效率的= w=
终于把这歌干出来。。。好感动QAQ
顺便把K姐跟我家BU尼酱的生日庆曲给你补上了!!!~~(好顺便!= =|||
虽然还是唱得很挫。。。不过我就这水平了OTL
和声无能……半裸奔之~囧
另,如果听到一些迷之杂声就是偶这麦干的好事= =#……
小声:好像哪里有错词了……XDDDD 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逃之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you子果然很适合这种女神般的歌曲!感觉整个人都神圣起来了w
一小时三首真的好棒TUT感觉我状态最好的时候也不行啊
期待接下来的两首☆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you子高产啊~~难度好像还有点高呢,感觉很好~~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回复 8# pron.you
哦哦,就是上次那危險的情況丫
電到好不舒服丫

嗯嗯~~只是幻想1下啦^^

TOP

回复 13# 黃昏的歸途

oh no……!现在没什么事就好。。。(原来绳艺是这么危险的玩意……

TOP

回复 11# 黃昏的歸途

气管敏感?!到底要怎么样才会得这种病……Q AQ
黄昏君还是不要太勉强自己了。。注意身体啊。。

TOP

回复 9# 黃昏的歸途

其实正常状态下录歌是跟自己说话的声音是差不多的哦~= w=
如果不在状态的话唱歌嗓子是很不舒服的说……

TOP

回复 6# 由愛

其实我两套麦都是叫朋友网上买的…用着还可以,就是接口不行会漏电!OTL。。。
录音棚什么的还是想想算了。。。一定木有机会用上的T  T(好奢侈

回复 7# 黃昏的歸途
嘛~每个人的声音都是有个人特色的说~黄昏君的声音是比较有磁性点啦~
听起来也很man的说~=w=

TOP

回复 5# pron.you
我想過上網買啦,可是怕買到假的
我也好想要錄音棚,可是不可能的啦TAT
之前看到過在商店裡,有個迷你錄音棚,可是給人錄鈴聲,好像$100多吧
多想跑進去看看呢~~

OK~~那就期待著吧,話說還有很久呢~~

TOP

回复 4# 由愛

其实这些麦在大陆的翻唱圈里已经算是比较基础的录音设备了……
还有些发烧友直接在家里弄个录音棚……OTL

下一首大概到月底放出来吧XDD
敬请关注XD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