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反教材】【かざぐるま】转音转到火星去!

http://fc.5sing.com/10131708.html

我没有看小时代…我真的没有看小时代…!OTL
各位同学,这是you子式转音,虽然转得很恶心,但是我已经唱得很收敛了。。。(挡!别打脸QAQ)
另外,大妈我唱这歌时的发声完全不对,反教材一枚,请各位同学耳朵自重~

完毕= =(继续消失

这次真的是每月一首了……T T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有些地方的連接很奇怪呢~~不是很自然~
我沒聽過這首歌丫~
可是最喜歡溫柔唱歌的you子姐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7# pron.you

為甚麼

TOP

回复 6# 黃昏的歸途

呜……QAQ以后不再吼这类型的歌就完了。。。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但是这歌真心唱得嗓子疼……QAQ
以后都不再唱一青窈的歌……呜。。。我不再爱了T AT ...
pron.you 发表于 2013-7-10 23:15


you子要好好保養噪子呢~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但是这歌真心唱得嗓子疼……QAQ
以后都不再唱一青窈的歌……呜。。。我不再爱了T AT

TOP

怎麼說是反教材呢,明明唱得不錯的說
轉音也ok的說~東方旋律還很喜歡這樣裝飾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又是一青春文艺脑残电影而已……= w=|||
里面的歌还可以,剧情一般……

TOP

you子唱的不错哦~~~~~~~~
小时代是啥?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