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カンデコ (short ver.)茶太的刺耳歌XD~

練了那麼多次,怎樣也要把這歌錄下來
我不想再唱茶太的歌了
PS.我不想做後期了,最近做的有些刺耳呢

地址:
http://fc.5sing.com/10052300.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回复 6# 黃昏的歸途
嗯嗯~~反正我的後期也是1般般,也不用在意啦^^

TOP

回复 5# 由愛

真的不用太在意的說~~
其實聲音本身也沒有分好不好的,就是適不適合。說不定有朝1日就算本來錄得很好,但為了配合音樂的效果還是需要在後期破壞1下人聲的音質呢,又或者加個效果器甚麼的=w=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嗯嗯~不過也想盡量錄得好些啦~

TOP

回复 3# 由愛

其實都是小事來的,不太影響意思的表達~
反正又不是出街賣錢的音樂,不用太在意呢^^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對呢~想著要比茶太萌甚麼的~
這麼說應該是我太激動的唱了~
嗯嗯,下次試好再開始錄歌吧~

TOP

loli音了=w=
刺耳甚麼的貌似是音質的問題,感覺也不像是純粹後期做成的,反而比較像錄音的時候聲波超出通道範圍的說,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也可以算是硬件的問題了~
又或者隨時小心點都可以用體技克服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