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告白予行練習]少女心doki*doki~

从第一次听就喜欢上的一首歌w很少女很温馨
如果有一天我也……【别幻想了
所以用了少女的声线w我可是带着想要被告白的心情唱的呢wwwww
高音还是感觉有些吃力吧,虽然努力练习过了QAQ
口水音和发音什么的,会努力改正的!虽然现在都……(′;ω;`)
如果听后能够有一种“年轻真好”的感觉的话,我觉得我就成功了液!
以上w

http://fc.5sing.com/9857951.html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回复 22# ﹏霏、星°

也是呢^^

TOP

回复 20# 黃昏的歸途

只要自己想的话,接下来的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呢w

TOP

回复 19# pron.you

没有那么萌呢>////<
确实比我元气些www

TOP

回复 17# ﹏霏、星°

也是呢,不過總覺得那個黃金時期白過了,如果可以重來的話1定要過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丫

TOP

回复 18# ﹏霏、星°

http://fc.5sing.com/10378244.html
不过这妹子比小星的声音元气点~=w=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6# pron.you

(´°‐°`)诶?像我吗!能听一下吗wwwww

TOP

回复 12# 黃昏的歸途

总是会过去的嘛!

TOP

回复 14# ﹏霏、星°

我是被人邀请做后期的……T  T
不过那两个家伙唱得真心好…那妹子瞬间有种错觉像小星的声音。。。QAQ

TOP

回复 5# ココロの雨

越来越少女什么的☆因为少女心开始爆棚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