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取暖(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粵語版)]來毁歌啦~~

突然間好想唱粵語歌~~
就來唱首沒聽熟的~~
她的這首歌低音得有些難唱呢
我的低音要努力練練了><

地址:
http://fc.5sing.com/9849722.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回复 6# 黃昏的歸途
嗯嗯,聽了V家的歌後
也習慣聽這樣的歌了

TOP

回复 5# 由愛

很多都是,很多歌的合成音色都有種熟口熟面的感覺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哦哦,這首歌的?~

TOP

回复 3# 由愛

是合成音色的說~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謝謝黃昏醬><~~
好開心呢~

那是在說電音歌?

TOP

哦哦><
不是啦,聲音很自然呢~~
p.s. 聽到合成器loop之類的總是好像熟口熟面的,腦已經被洗了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