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紀念律子  Hello!

律子。能解脫我們的孤獨的,是律子。能在我們迷路時給我們指引方向的,是律子。
僅以此歌獻給我們最珍愛、最懷念的律子。岡崎律子さん、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http://music.fenbei.com/11682720
為防分貝RP(實際上是我RP..一般上不去分貝網),所以在這裡也發了一下。http://fc.5sing.com/detail.aspx?sid=579371
終于又錄新歌了....
1

评分人数

「Ritzstarのように 岡崎さんが いつまでも輝き続けますように… 」

曼珠沙華 翻唱要顶

TOP

好听好听。。。

TOP

一个字。。萌。。。
好好活着

TOP

顶下 桜の声可愛いそうね
的确好久出新歌了~(其实某人也很久没出歌了因为N个原因~实在是很多事情要去做啊  )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好萌好柔嫩的声音啊  比折笠版原唱还要萌啊……大心
啊啊 不好 我的loli之魂又燃起来了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返回列表